当前位置:
聊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时间:2019-09-17 17:18:25
字号:

聊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

 

9月16日,聊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召开,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广奎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到会进行指导。


广奎同志就开展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从中深刻认识和体会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二要紧扣目标任务,务求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和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三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各科室要以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作风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严密组织实施,扎实推进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每个动作、每个步骤,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向前推进。

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领导对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

广奎要求,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局观念,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市委巡回指导组工作,加强沟通、密切联系,主动对接、做好服务,接受指导、形成合力,落实好市委部署的各项任务,全面推动局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广奎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努力开创机关事务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为奋力实现在鲁西大地率先崛起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