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中秋、国庆”两节廉政教育工作会
时间:2019-09-17 17:12:23
字号:

聊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中秋、国庆”两节廉政教育工作会

 

9月12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中秋、国庆”两节廉政教育工作会,安排部署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广奎指出,开展“中秋、国庆”两节廉政教育既是落实市委、市纪委安排部署廉政工作的有关要求,也是局党组开展的一次集体廉政提醒会,目的是加强局机关干部作风建设,构建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引导党员干部紧绷廉洁自律这条弦,营造廉洁祥和的节日气氛。

王广奎要求,要明规知纪,强化廉政意识,时刻保持警惕,清廉过节不“失节”,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头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要严于律己,认真履职尽责,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为市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公务用车主管部门,要筑牢纪律底线,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肩负起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协力助推作用。要正风肃纪,自觉接受监督,严格遵守“十个严禁”,切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