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读经典 作贡献--市机关事务局举办经典诵读主题活动
时间:2021-11-12 18:42:59
字号:

  11月12日下午,市机关事务局举办“学党史 读经典 作贡献”主题活动,通过诵读毛泽东诗词等经典作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年万户侯。”“往事越千年,魏武挥鞭,东临碣石有遗篇。萧瑟秋风今又是,换了人间。”一段段脍炙人口的经典词句,一篇篇催人奋进的优秀作品,道出了一代英豪的凌云壮志,也展现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民请命、舍我其谁的大无畏精神,这些经典佳作将永续流传,他们的伟大精神更将千古长青。活动中,全体机关干部在聆听经典中深化学习,在品味经典中感悟初心,党史学习效果得到切实提升。

  我局将在此次经典诵读活动的基础上,继续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借红色教育基地回望党史,借优秀文化作品激荡初心,借办实事解民忧践行使命,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融入业务,以推动我市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献礼、为民献力。

(供稿人:初雪妍)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