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聊城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学习班开班式举行

字号:
时间:2021-12-09 09:46:36
来自:聊城日报

12月8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聊城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学习班开班式在孔繁森精神党性教育基地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文东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建民、市委副书记李春田出席。

  报告会上,龚文东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报告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深刻透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孙爱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实做好领导班子集体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等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在抓好学习宣传的同时,要把自身工作职责摆进去,把全会精神和各项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各位学员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积极主动参加研讨交流,真正实现政治上有收获、思想上受洗礼。

  市级有关领导同志,各县(市、区)、市属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聊城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学习班学员参加报告会。

  在聊期间,龚文东到茌平信发集团、聊城市乡村实用人才培训学院、耿店村“棚二代”返乡青年创业园(耿店农业科技示范园)和耿店社区实地调研,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交流互动。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