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与匈牙利帕克斯市缔结友好合作关系

字号:
时间:2021-12-09 09:46:07
来自:聊城日报

12月8日下午,2021中国(聊城)—匈牙利经贸文化对接交流会暨聊城—帕克斯友好合作关系城市签约仪式举行。匈牙利驻华大使馆、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匈牙利出口促进局、省委外办、匈牙利帕克斯市有关负责人通过视频出席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出席仪式并致辞。

仪式上,播放了匈牙利驻华大使白思谛的视频致辞,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政治处主任刘振华,省委外办副主任李永森,匈牙利帕克斯市市长萨博·彼得,匈牙利名誉对外经济参赞、聊城市荣誉市民拉兹洛·克里沙,匈牙利驻华大使馆文化与教育官员,李斯特中心、匈牙利文化中心副主任艾登,匈牙利威克集团董事长黄晨凤分别致辞,对两市结为友好合作关系城市表示祝贺,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深挖合作潜力,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李长萍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与会嘉宾和朋友长期以来给予聊城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聊城情况。她说,双方正式建立友城关系,为两市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翻开了崭新一页。真诚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两市拓宽合作领域,加强互动交往,促进民间交流,结出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仪式上,李长萍、萨博·彼得代表两市签署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城市协议书》;聊城天工健康科技公司向帕克斯市捐赠3万只欧洲标准口罩(FFP2);茗尚商贸公司分别与匈牙利威克集团和大教堂酒庄签订一系列合作协议。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