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林到九三学社聊城市委机关视察指导工作

字号:
时间:2021-12-09 09:43:55
来自:聊城日报

12月8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到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机关视察指导工作。市政协主席张旋宇参加活动。

程林指出,九三学社聊城市委新一届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社中央和社省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要巩固深化机关规范化建设成果,把社市委机关打造成为火红的旗帜、燃烧的火炬、温暖的家园,全心全意支持、服务社员,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要强化履职能力建设,为推动聊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旋宇在讲话中强调,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和自身优势,有效利用界别活动室、专委会等平台,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政协委员的桥梁作用,在参政议政、政治协商中为聊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