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山东建设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督查工作汇报会召开

字号:
时间:2021-12-08 09:31:48
来自:聊城日报

12月7日,平安山东建设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督查工作汇报会在市会议接待中心召开。平安山东建设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第八督查组组长、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玉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书记孙爱军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彤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成伟参加会议。

会上,省督查组听取了我市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我市平安建设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祝玉杰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要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继续坚持把平安建设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坚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持抓发展、抓稳定两手都要硬,努力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稳定环境,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山东建设。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立足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全力维护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保驾护航。要突出重点、强化担当、落实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平安山东建设重点任务落实情况督查的重大意义,切实借助这一契机,推动总结经验、发现问题、补齐短板,确保中央和省委关于平安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

孙爱军强调,今年以来,聊城市委、市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和省委具体工作要求,始终将平安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纳入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研究重点,纳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市县高质量发展考核,保障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人民群众安全感稳步提升。聊城市将以这次督查为契机,认真查找不足、扎实推进工作,进一步提升平安建设整体水平,切实推动中央关于平安建设重要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确保为实现“三个走在前”、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