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赴冠县参加行政事业单位房地产管理系统培训会
时间:2021-12-06 17:39:33
字号:

  12月3日下午,冠县召开房地产管理系统培训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科室人员应邀参加,冠县县委办副主任、机关服务中心主任任丙申主持会议,北京新诚软件有限公司工程师石兵业、乡镇(街道)、县经济开发区、县直单位负责房地产管理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房地产科马凯就当前行政事业单位办公用房管理工作的相关政策做出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强调行政事业单位房地产管理系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标准化、信息化建设重要论述精神的重要体现,各乡镇(街道)、县经济开发区、县直党政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及时研究解决系统应用推广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严格把握节点,加快推进系统信息的录入和完善工作,确保系统顺利投入运行。

  山东省行政事业单位房地产管理系统工程师石兵业详细演示了房地产管理系统的信息建立、综合查询、数据分配、数据分析、日常管理等基本操作,就信息录入、修改、房间画图等常见问题进行了全面的现场解答,切实提高了各单位负责房地产管理工作同志的系统实操技能。

  本次会议的开展为推进行政事业单位房地产管理转型升级,实现上下一体、互联互通、动态管理,全面提升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化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人:董曼)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