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聊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收看专题节目《平安行》和“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
时间:2021-12-03 17:36:49
字号:

  12月2日聊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收看专题节目《平安行》和“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

  《平安行·2021》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分为“路·向远”“车·向前”“人·向暖”“文明·向上”四个篇章。节目中《“醉驾入刑”这十年》引起了观看人员的反思和共鸣,起到了很好的教育引导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日常生活中牢固树立文明交通意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带头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践行者、示范者。

  “最美公务员”发布仪式展现了32名“最美公务员”风采,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担当实干,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作表率,在推进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等重大任务中扛重活、打硬仗,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积极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做出突出成绩,受到群众赞誉。大家表示要勇于担当作为,见贤思齐、对标先进、真抓实干,彰显公仆本色,争当“最美”。

  (供稿人:张丙霞)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