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机关事务局扎实推进县级行政事业单位应用省公务接待管理信息系统工作
时间:2021-11-29 16:10:02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办法》,深化改进公务接待传统报备方式,便捷行政事业单位报备公务接待工作情况,切实提高公务接待管理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推动县级国内公务接待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发展,市机关事务局近日向东昌府区、临清市等8个县(市、区)公务接待主管部门下发通知,安排部署县级行政事业单位应用省公务接待管理信息系统工作。

  按照通知要求,县级行政事业单位应用省公务接待管理信息系统工作分为梳理单位范围、系统应用指导、系统正式启用、系统应用检查等四个阶段实施,每个阶段都明确了工作重点、时间节点。

  截至11月26日,8个县(市、区)认真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对接编制部门,规范应用信息系统单位名称,按时上报应用信息系统单位462家,做到了应用信息系统单位不搞特殊、无例外、不遗漏,基本上实现了县级行政事业单位全覆盖。

(供稿人:张建伟  赵吉朕)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