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公务出行汽车租赁企业考评
时间:2021-11-26 14:10:40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公务出行汽车租赁企业管理服务,切实保障市直部门公务出行安全质量,11月17日至24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务用车管理科对社会车辆租赁中标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并进行考评检查。


  考评组先后走访了交运、兰昌、安通等七家社会车辆租赁企业,向租赁企业介绍了本次市级公务出行社会汽车租赁企业服务考核表的制定依据、考核内容与赋分标准;详细了解租赁企业的运行经营状况、日常安全制度、应急预案、驾驶员管理、车辆运维等情况,认真听取租赁企业在公务出行保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及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考评组根据企业车辆保有数量与近期公务出行租赁车辆的实际情况,按照30%的比例确定抽检车辆104辆。在不影响市直部门日常公务出行与租赁企业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工作人员利用工作日早八点之前晚六点之后和周末时间,加班加点,对一百余部抽检车辆逐车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拍照、录像,形成对应企业的问题清单7份,共计发现未及时将租赁信息上传“山东省公务用车管理平台”等3大类10项问题。

  通过本次对汽车租赁企业的走访、座谈、考评,考评组对所发现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总结,并向企业进行反馈,针对问题较多的企业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有效督促各租赁企业发现问题,加大整改力度,规范提升服务水平,更好保障市直部门日常公务出行提供优质安全服务。

  (供稿人:宋首一 吴兆瑞)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