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
时间:2019-10-08 15:53:19
字号:

 

9月30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广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做到“两个维护”》部分章节,王广奎、霍明纪同志结合近期参加市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学思践悟,围绕“加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分别作了主旨发言。


5.jpg


王广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统筹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有机融合、整体推进,统筹安排协调好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四个专题学习,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一章两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要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以庆祝建国70周年为契机,开展党史、新中国史专题学习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切实加强理论武装。要围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要求,结合本职工作明确调研课题,落实“一线工作法”,带着问题到联系点和基层单位开展实地调研,摸清实情、分析症结、研究举措。要坚持开门搞教育、开门听意见、开门抓整改,严格按照中央“八个整治”、省委“九项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结合“扪心十问”梳理的问题,广泛征求市直部门和县级机关事务部门意见建议,通过群众提、上级点、同志帮、个人找等方式多渠道查找问题和不足,切实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列明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纳入工作台账,实行销号管理。要以实现聊城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在全省系统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为目标,以扎实推动聊城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