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机关事务局到水韵社区开展“双报到”共建活动
时间:2019-09-02 15:57:32
字号:

 

市机关事务局到水韵社区开展“双报到”共建活动

为更好地落实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要求,切实推动“双报到”工作不断深化,8月30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到柳园街道水韵社区开展 “双报到”实地调研及“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主题党日活动。

DSC_9002.JPG

   实地调研过程中,局党组详细听取了水韵社区基本情况介绍,重点调研了社区妇女儿童家园及儿童图书馆,并就前期商定的共驻共建项目清单进行再梳理、再细化。党组书记、局长王广奎同志就配合做好社区儿童图书馆共建项目进行安排部署,指出要在提升影响力、活动培训、和志愿服务方面多下功夫、多动脑筋、多做文章。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走上社区街头,发放“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宣传资料,宣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意义,讲解文明市民行为规范;拿起清扫工具打扫周边环境卫生,身体力行地引导广大市民争做文明聊城人,倡导文明行为,为聊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