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色十月观“红”影 重拾初心再出发 ---聊城市机关事务局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时间:2021-10-08 18:05:07
字号:

  10月8日下午,市机关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鲁信影城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使同志们重温革命历史,重拾为民初心,不断深化节日里的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

  电影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电影中,战士们在冰天雪地中前行,在饥寒交迫中反击,尽管敌我力量悬殊,他们却用热血杀出一条胜利之路,以英勇无畏的实际行动践行保家卫国的铮铮誓言。


  看完电影,许多同志都难掩感动的泪水,大家纷纷表示,战士们为了国泰民安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用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写下人间大爱,作为新时代人民公仆,我们应该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和平富足,要以崇俭尚廉的品质善待美好生活,以充满敬畏的虔诚传承革命先烈的红色信仰,以兢兢业业的工作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用行动续写大爱,不负历史,不负祖国,不负人民。

(供稿人:初雪妍)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