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机关事务局开展“七一”重要讲话“书记第一讲”
时间:2021-09-10 18:31:59
字号:

  9月10日下午,市机关事务局启动“七一”重要讲话专题宣讲系列活动,局党组书记王广奎以《深刻把握“伟大斗争”  立足岗位贡献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第一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派员现场指导。

  王广奎从为什么要进行不懈斗争,“伟大斗争”是基于怎样的形势提出的,如何理解“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进行全面阐述,并对党员和国家公务人员应该怎样立足岗位参与“伟大斗争”做出具体要求。

  王广奎强调,我们要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职责使命积极践行讲话要求,坚守为民初心,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推动全市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

  (供稿人:初雪妍)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