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机关事务局邀请市委讲师团专家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8-11 10:48:38
字号:

8月10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局邀请市委讲师团办公室主任、副教授郑方云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史专题党课,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1巡回指导组派员现场指导。

郑方云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题,从深刻理解“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七一”讲话的主要内容和创新点、如何学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对“七一”讲话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她指出,“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结合新思想、结合党史学习、结合自身,不断深入学习、加深领悟。

郑主任的宣讲内容全面、解析深刻,政治站位高、理论深度强,为我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兼具学术研读、理论引导和精神洗礼的党课,使在场的党员干部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对“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细致梳理内在逻辑、深入把握理论价值、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具体工作,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付诸行动学,不断从学习中汲取担当作为的精神力量,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供稿人:初雪妍)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