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机关事务局开展“重温入党申请书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时间:2021-08-11 10:41:40
字号:

8月10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申请书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支委会为每位党员同志分发了个人入党申请书,党员同志现场逐一宣读。

“当年对党充满了神圣的敬畏,怀着赤子之心写下申请书……”“感觉自己当年活力四射、志向高远、对入党有着纯粹的情怀……”这是部分党员同志拿到自己的入党申请书时发出的感慨。申请入党时,壮志凌云、豪气冲天,落于笔尖的,尽是慷慨陈词、铮铮誓言。多年后的今天,重新拿起自己的入党申请书,一字一句地读过,每位党员同志都思绪万千、感触良多,同志们纷纷表示,重读入党申请书,似乎又重新拾起了自己当年的入党初心和虔诚信仰。

此次活动,使大家对自己为什么入党、入党要做什么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也鞭策大家积极进行自我检视,不断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有利于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重拾为民初心、增强奋斗情怀。局机关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着眼党员心理需求,不断创新党员教育活动形式,增强党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深化自我认知、强化党性修养、汲取担当力量。

(供稿人:初雪妍)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