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直机关工委督导组来我局督查2021年上半年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
时间:2021-08-06 10:13:49
字号:

  8月4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张立新带领市直机关工委第五督导组来我局对2021年上半年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导组通过座谈交流和查阅档案材料、工作总结的形式,对我局上半年党组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情况、机关党组织落实主责主业情况和基层党组织落实责任制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督导组认为,我局上半年严格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局党组和机关党组织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扎实推进党建各项工作的开展,为业务工作的提升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同时,督导组指出了我局上半年党建工作存在的弱项和不足。

  局党组书记王广奎表示,局党组和支委会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梳理问题、积极落实整改,确保以严之又严的要求、细之又细的措施、实之又实的作风强短板、补弱项,不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的提高,促进机关事务的高质量发展。

  (供稿人:初雪妍)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