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02 10:42:53
字号:

7月30日下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广奎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1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韩树一、组员邓国生到会指导监督。

会上,王广奎代表支委会报告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对会前以党小组形式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行点评总结。

巡回指导组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流程规范,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显著效果。

王广奎指出,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召开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找问题、查原因、做规划,一方面是梳理上半年思想和工作情况、为下半年工作奠基,另一方面,也是我们作为一名党员,以过好组织生活、履行党员职责、互相勉励提高,为伟大的党献上别具一格的祝福。每一位同志都应该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对标整改、加强自我提高,重温入党情怀、重拾为民初心,以高效高质的整改,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为我市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供稿人:初雪妍)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