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机关事务局召开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26 17:59:03
字号:

7月26日上午,市机关事务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苏维斌同志列席会议,并就相关工作给予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王广奎就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做了全面汇报。他指出,2021年上半年局党组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创新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致知力行为群众办实事,有力有效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深刻分析了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并从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消除风险隐患、抓好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加强措施。

按照会议议程,党组书记王广奎,党组成员、副局长苏云忠,局长杜娟、二级调研员霍明纪分别就个人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履职情况进行汇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制定计划。

此次会议是对我局2021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全面梳理,总结细致、分析客观、措施科学,为下半年工作推进提供规划、指明方向。我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崭新起点,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重点,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化理论武装,层层传导压力、落实主体责任,盯紧廉政风险、严肃党风政风,聚焦短板、精准补齐、务求实效,有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稳走深。

(供稿人:初雪妍)

扫码使用手机浏览本页内容